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大地之母,大地是萬物之母,太陽給予大地陽光,大地給予萬物生命。感受陽光就是感受生命,是感受幸福的滋味。

  冬日裡人們都喜歡搬一把椅子到陽台上坐下,面向太陽閉目養神,享受着陽光沐浴,全身充光滿了溫暖、幸福的感覺。

  夏天到來,烈日炎炎。再也沒有人到陽台享受陽光了,都坐在空調間里,就是偶爾出門,也要圖上厚厚的防晒霜,舉起遮陽傘。能因為害怕被陽光晒黑而不去感受它嗎?

  人們是不懂得真正的去享受陽光,感受陽光給人的溫暖,這溫暖不僅是表面溫度,而且是心靈的溫暖。植物為什麼在夏日的陽光下狂長?因為它們知道這是太陽在給予自己生命。於是它們張開葉子拚命的感受陽光,吸收陽光,進行光合作用。我們人類同樣不能躲開陽光,陽光就是生命,接受陽光越多,生命力就越強。我們知道非洲人的膚色都是黑色的,但他們擁有健康的強壯的體魄。

  感受陽光不僅要用身體去感受,還要用心靈去感受。打開你的心扉,讓陽光照射自己的心房,殺殺裡面的“細菌”帶走一切不愉快,照亮內心的每一個角落,給你自信和力量。這樣你心中的那條崎嶇小路將變得平坦而寬闊明亮,這樣當你走到生命的盡頭時你就得到了升華。

  感受陽光不僅在冬日也在夏日,享受陽光的不僅只有植物、動物,還有人類。感受陽光既要用自己的肉體,還要用自己的心靈。太陽是大地之母,大地是萬物之母,太陽給予大地陽光,大地給予萬物生命。

  陽光是無限的而生命是有限的,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感受無限的陽光吧!洗掉防晒霜,拋開遮陽傘,敞開心扉,盡情的享受陽光吧!讓陽光照亮你心田的每一個角落,照亮你前進的路。感受陽光,就擁有健康和希望。

  享受陽光,鑄就生命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