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版《楚王好細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楚王好細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版《楚王好細腰》 標籤: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 楚王好細腰作文

  從前有個楚國,楚國有個楚靈王,楚靈王喜歡他的臣子有着纖細的腰身。所有的大臣、士兵都把一日三餐改為一日一餐,並且每天早晨都屏住呼吸,緊束腰帶,扶牆起來!

  一年後,所有士兵、大臣都變得黑黃黑黃的,整天無精打采,走幾步路就要就要休息一會兒!

  這個消息從四面八方傳出去,竟傳到了敵國情報員耳中。

  “報!”一個士兵跑進屋來,“什麼事呀?”敵國皇帝問道,“楚國的大臣、士兵為了討楚王的歡心,整天都無精打采,大王何不去攻城!”“還有這等好事?恩,快快行動,不要錯過這好時機!”“是!”

  “殺呀!”隨着一陣長長的叫喊聲,千軍萬馬向楚國奔來,“放箭!”一排士兵站在城門上發起了反攻,可因為個個士兵都瘦弱無力,箭不到三尺就緩緩落下,“大王!”一個大臣搖搖擺擺的跑進楚營,剛要跪下,沒想的翻了個大跟頭載到了楚王的跟前,楚王一腳踢過去,生氣的說:“什麼事?大驚小怪!”“報,敵國來襲,我們快頂不住了!”“什麼?”這時,一聲巨響震驚了他們,楚王出去一瞧,問:“哪有敵國的精兵,朕只看到了倒下的城門!”這是,一名士兵說:“大王,確實有一千名精兵,只是他們被倒下的城門壓死,剩下的早已跑掉了!”

  從此,楚國的人們改掉了一日一餐,束緊腰帶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新版《楚王好細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楚王好細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