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焦老師,一米七左右的高挑身材,不胖也不瘦。焦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嚴厲的目光掃視着我們每一個人。而焦老師最厲害的地方,是她高挺的鼻樑下的那張嘴巴。
  焦老師博學多才,不管是天文地理、成語故事、歷史變革,還是詩詞曲篇,在她那張嘴巴里總能生動活潑、滔滔不絕地講出來。因此她成了我們全班同學崇拜的偶像,有的同學還給她起了個外號叫:“才女老師”。 

  焦老師備課也十分認真。雖然她上了一天的班,已經精疲力竭了,但她回家后仍然堅持備課,寫教案。難怪,焦老師給我們上的課總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篇課文都讓我們像身臨其境一樣。她不但教會我們課內的知識,還讓我們知道了很多課外知識,每一堂課都讓我們進入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焦老師的板書“星羅棋布”般地布滿黑板,字跡是那樣的秀麗。就這樣,在她春風化雨般的教育下,我們這些“醜小鴨”慢慢變成了“白天鵝”。

  最讓我們肅然起敬的是焦老師的敬業精神。這個學期開學我們去報到,可沒有看見焦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呀?原來焦老師生病了,利用寒假開了刀,還需要休息。學校安排李老師來代語文老師,因為李老師不熟悉我們,所以我們暗暗高興。哈哈!這下可好了,我們可輕鬆了!可是,剛過了一天,我們就覺得看不到焦老師的身影,聽不到焦老師的聲音,心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感到空落落的,焦老師不在班上的日子可真不好受呀!我們都盼望着焦老師能早點來給我們上課。開學的第四天,看到焦老師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時,我們幾乎都不能相信,怎麼可能呢?焦老師不是要到三月份才能來上班嗎?當我們確信無疑門口站着的是焦老師時,全班沸騰了,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焦老師的到來。我們清楚地知道焦老師是怕我們拉下的課跟不上,就用自己的健康作賭注,提前來上班了。我們的心裡熱乎乎的,深深地體會到了老師對我們的愛。可是望着焦老師蒼白的臉,我們心裡矛盾極了,眼淚在眼眶中滾動。張老師這種一心為學生、一心撲在教學上的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牽動了我們每個人的心。我們被深深地感動了,只有用勤奮刻苦的學習和優異的成績才能報答焦老師對我們每個同學的深情厚愛。
  焦老師啊焦老師,您的家在哪裡,您的家在學校;您的心在何方,您的心在學生身上。焦老師,我相信,您的一言一行,將會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