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好想問這是怎麼回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問這是怎麼回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一直困擾着我:我們真的應該同期那一個個乞討的人嗎?

  有一次,我吃過晚飯後,就和爸爸一起出去給我買衣服。在回家的路上,一個中年男人帶着一個小女孩,攔住了我和爸爸的去路。爸爸以為是問路的,於是就慢慢的停下了腳步,可是那位中年男人卻說:“你行行好吧,可憐可憐這一個孩子吧!她都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您就給五塊錢吧,讓孩子買點東西吃。”

  爸爸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們,二話沒說,拉着我扭頭就走,我回頭看了看那個小女孩,她長着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多嗎可愛呀!他原本應該和我們一樣,過着溫暖的生活;和我們一樣,都有父母的關心;和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了讀書;和我們一樣……。

  這些形形色色,真真假假乞討的人,我們怎麼搞得清呢?

  幼兒園一年級:XX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問這是怎麼回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問這是怎麼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