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今天媽媽又“忽略”我了。早上把我扔在家裡,又寬又大的家裡,只有我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中午,媽媽回家,吃完飯,想和她聊會兒天,可她卻睡著了……下午,學完英語,又是自己一個人,只好自己看了會兒書,做了會兒作業……晚上,媽媽回來,沒管我,先奔電腦,選什麼考試場地。整整一天,都好孤獨。

  我真的好想好想變成媽媽身體的一部分,這樣就可以天天和她在一起。

  我真好想好想變成媽媽的手機,這樣一有電話,她就會拿起我,並可以聽聽她的秘密……

  我真的好想好想變成一條美麗的、舒舒服服的圍巾,因為媽媽的頸椎,這樣以來,不僅可以給媽媽帶來溫暖,還可以和媽媽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