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晨景

   何雨昕

  

   秋天的早晨和以往有所不同,夜晚的綿綿細雨給大地帶來涼意,樹枝上,嫩草上都帶着露珠,有一些嬌嫩的樹葉經不起風吹雨打,紛紛落在地上,為大樹帶來充足的養料。

 

  隨着空氣的轉冷,一片片樹葉變得十分枯黃,但它並沒有死,只是想個羞怯的孩子,躲在大樹媽媽的懷抱中,將溫暖的度過一個冬天。大街上,人們的襯衫上加了一件外套。清潔工人早已離開了溫暖的被窩,開始了工作。黃葉落下后,他們一絲不苟的打掃乾淨,為大家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早晨,天並不像以往一樣亮,朦朦朧朧的,天空被一層白霧罩住,無數的樹木也被白霧緊緊的包圍着 ,從遠處望去,絲毫不見綠意。霧漸漸淡了起來,樹木也終於有了不易發現的影子。雲霧始終沒有完全散去,大家彷彿都變成了能騰雲駕霧的仙人,而我也一直眺望着遠處的樹,感覺飄飄欲仙,十分自在。

    我坐在車上,感到自己在雲中飛騰。太陽一下子大了起來,雲霧只能離開人間,太陽的溫暖又給樹木、小草帶來新的活力,它們都帶着露珠迎着清晨的第一縷最燦爛的陽光,也給人們帶來無限享受……

   我愛南京秋天的晨景,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