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很想問這個問題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很想問這個問題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很想問這個問題嗎?我請問你,真的很想問嗎?你是想問我為什麼變了嗎?你是想問我是怎麼變得嗎?你是想問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嗎?你是想問我為什麼變得那麼快是嗎?你是想問我,我原來那麼一個純真的人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是嗎?

  那我就告訴你,是你改變了我,你信嗎?你不會信吧,是你的疑心改變了我。你一次一次的懷疑,敢問誰的心不痛?我知道你那天模模糊糊說的是什麼?我心裡很清楚!但是我不想和你說,因為我覺得你一定是無意的,是嗎?但是,你做的事情真是太令人寒心了,你知道嗎?玩一樣的遊戲,我不想過多的說什麼,嗯?請問你後來做了什麼呢?嗯?我不想多說什麼,都心照不宣吧!我也不想再計較什麼了?這件事,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信嗎?你真以為我那麼傻嗎?是,也許我曾經是那樣純潔的像白花一樣,但是你親手讓它沾上了黑漆漆的墨水,是你改變了它?你知道嗎?!我沒恨過你,哪怕你一次一次地傷害我,你身邊的人曾經和我說故,我不信她,她也不值得我相信。但是你呢?我不相信她,不代表我看不清自己眼前的事實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想問這些問題的話,那我就這樣回答你!

您正在瀏覽: 你很想問這個問題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很想問這個問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