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讓人生充滿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讓人生充滿掌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就像一盞暗中燈,能給人無限希望;掌聲,如飢餓時的一頓美食,讓人充滿無盡的力量;掌聲,不僅代表讚賞,還代表鼓勵。因此,人生需要掌聲。

   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說要針對愛國說出自己的感想,每位同學都要上台發言。當時我十分膽小,做什麼事都縮手縮腳、羞羞答答的,這次還要上台演講,我簡直不敢想象······演講的時候到了,雖然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但還是十分緊張,懷裡像揣了只兔子一樣砰砰直跳。聽着一個個同學精彩的演講,我感到壓力更大了,生怕自己會出什麼差錯。終於,輪到我了,我吃力地走向講台。教室里沉寂了一會兒,突然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於是我信心倍增,大膽地演講起來。我以出色的演講贏得了又一陣熱烈不息的掌聲——以後我不再膽小了。 

  鼓掌,一個不起眼的動作,能給人勇氣和溫暖;掌聲比施捨和恩賜更寶貴。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讓人生充滿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讓人生充滿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