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是怎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是怎麼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夏天到了盼冬天,冬天到了盼夏天。

  一年四季中,我既喜歡夏天,又喜歡冬天。因為夏天可以吃雪糕,穿漂亮裙子,而冬天卻不能。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夏天卻不行。我一到夏天,就想打雪仗;一到冬天,有懷念裙子和雪糕。我常常想,要是有一個季節,可以穿着裙子打雪仗,打累了雪仗就可以吃雪糕,多好呀!

  二、在家時盼旅遊,旅遊時盼回家。

  旅遊之前的好長時間,我就激動得慌,就盼着出去看看風景,長長見識,最好還能嘗嘗各地的美味。可到旅遊時呢?我又覺得哪裡都不如自己的家,家裡的床舒服,家裡的飯好吃,家裡的人最好,這可是在家時從沒有過的感覺。

  三、開學了盼放假,放假了盼開學。

  放了假,可以看電視、玩電腦,看自己喜歡的書,還可以睡懶覺,多好呀,可過一段時間又感到特別無聊,沒有老師的笑話,沒有同學的打鬧,還有平時作業很多,一閑下來又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就盼着開學。而開學后呢,又要預習,又要聽課,又要做作業,更重要的是還要考試,所以又特別盼望放假的時候。我常常想在開學時放個假,放鬆心情,緩解疲勞;放假時閑得無聊的時候再去上學,見見同學,甚至寫寫作業。

  這矛盾的心理從我上學開始就陪伴着我,讀書6年,它就陪了我6年。我常常疑惑得問自己:我這到底是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這是怎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是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