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飛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飛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飛蛾 標籤:飛蛾作文 飛蛾撲火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正在吃飯,桌上一桌子菜,突然有一隻飛蛾從外邊飛進來,我想,一定是飛蛾聞到菜的香味,飛進來想和我們一起吃飯。但是,我平時最討厭飛蛾,所以我要打死它。

我大聲的對媽媽說:“媽媽你抱我打飛蛾好嗎?”媽媽說:“你把這碗湯喝完,我就抱你打飛蛾。哎,媽媽真聰明,總是變着法讓我多吃一點。於是,我就“咕嚕、咕嚕”的一口氣把湯喝完了。可是,我把湯喝完了,媽媽並沒有抱我打飛蛾的意思,而是在擦桌子、洗碗,這下我可生氣了,氣呼呼地對媽媽說:“我要打飛蛾!”爸爸看我急成這個樣子,連忙說:“我抱你打飛蛾。”

爸爸抱住我,我一下就長到1米8了,嘿!這下我能打到飛蛾了,我拿着電蚊拍,跟着飛蛾一起在房間里飛,最後終於把飛蛾打死了。

您正在瀏覽: 打飛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飛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