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蛾撲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撲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飛蛾撲火 標籤:飛蛾撲火作文 飛蛾作文

  一縷光線照徹它們的心靈與眼睛。它們像飢餓的人撲向麵包一樣,那麼的瘋狂。燈光牽引着它們的心,這加快了它們的腳步。電燈旁圍繞着一隻只飛蛾,回想着那陣陣拍翅膀的聲音。那些無法進入屋中的飛蛾,身體緊緊地貼着玻璃,投射出羨慕的目光。它們把光看做神來敬仰,敢為神現出那僅僅一次的生命。當一團火燃起,它們還會不顧一切的撲過去,敢用生命與光來衡量。它們能浴火重生,重生了那股精神,在火中燃燒。平平淡淡的生不如轟轟烈烈的死。別人說,飛蛾愚蠢,可正是愚蠢的人敢為目標傻傻的追求,那麼的痴情。付出的多少,能摩擦出不同光亮的火花,人這一生就是為目標奮鬥,這才是生命的真。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飛蛾撲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撲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