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飛蛾變形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變形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放學,在操場的大樹上,我發現了一隻長長的蟲蟲,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讓小姨幫忙裝到了瓶子里。

  回家后,我摘了許多樹葉放到盒子里給它當床和被子。第二天早上,我發現蟲蟲周圍有許多白白的絲,馬上打電話問小姨是怎麼回事,小姨告訴我好好養着吧,過幾天它就會變成飛蛾的。

  過了幾天,我發現蟲蟲外面的絲越來越多了,像一個白色半透明的橄欖球,蟲蟲的身體已經發黑了,我問媽媽:“蟲蟲一動不動是不是死了?”媽媽說:“不會的,不然蟲蟲外面就不會有那麼多絲了。”

  一天早上起床拉開窗帘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噗啦、噗啦”的聲音。我一看,哇!飛蛾孵出來了!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觸角,淺灰色的翅膀上有棕色的花紋,翅膀下半部分是橘色的,象樹葉的形狀一樣。

  我看飛蛾在盒子里一點都不自由,就和媽媽商量把它放出來。

  盒蓋兒一打開,飛蛾快樂的飛了出來,我的心情比飛蛾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飛蛾變形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