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阿姨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阿姨來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也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天高雲淡的秋天。

  秋阿姨到了,秋高氣爽。一陣陣秋風吹來,使人感到心曠神怡。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齊的“人”字形隊伍飛往溫暖的南方;許多小動物看見了,忙着收集食物,迎接冬爺爺的到來。

  公園也像是換了一件衣裳:公園裡的樹差不多變成禿頭了,只有松樹還穿着綠色的服裝;變黃了的樹葉在地面鋪了厚厚的一層地毯,好像剛下了一場落葉雨;夏天爭芳鬥豔的花兒如今的凋謝了,只有在不遠的地方還有菊花兒盛開着,專門為秋天增添了一份雅趣,瞧,那墨綠色的葉子多像木工用的鋸子呀!這些菊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出了幾片花瓣,有的全開了。走過去一聞,就會陶醉在那撲鼻而來的花香里。

  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像浩瀚的海洋。站在山上,涼爽的風,消去了我所有疲勞。舉目遠眺,整個城市盡收眼底。紅色的楓葉輕輕地飄落下來,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飛翔在幸福的人間。黃色的落葉,把馬路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蟬在草叢中幸福地彈唱,好像在歌唱收穫的季節。遠處金燦燦的稻田,在秋風的吹拂下,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浪在翻滾,十分壯觀。柿子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實,淡淡的香甜漂浮在空氣中。花園裡,菊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亭亭玉立,還有的羞羞答答,真是千姿百態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使人最快活的季節。

  秋天是悠揚的,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是堅強的!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秋阿姨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阿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