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滅飛蛾總動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飛蛾總動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飛蛾的個頭比一般的飛蛾大,大的有五厘米,小的只有三厘米。它們要是展開了翅膀,你會以為它是一隻黑色的蝴蝶。有一次,我準備吸墨水。一看,墨水瓶上的蝴蝶怎麼變成黑色的了,我一摸,啊!一個黑東西撲拉拉飛了起來。原來是一個飛蛾貼在了墨水瓶上,把花蝴蝶全覆蓋了起來。唉!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飛蛾吃東西的本領不論是誰,都比不過它。今天,我剛剛從超市買來兩瓶酸奶和一條麵包,把它們放在了桌子上。有一隻飛蛾先打探到了這個秘密,馬上回來去告訴了同伴,不知從那裡飛出來一大群飛蛾,飛到桌子上,在桌子上吃東西:有的在轉着吃,有的擠着吃。桌子上亂成一團,一會兒,它們騰空而起,立即飛去了。我往桌子上一看,我的食物一掃而光,連一顆麵包屑都不剩。頓時,我驚呆了,這些飛蛾真可怕!

  現在,我家面臨著蟲災危機。搬家?不,我們一定和它們斗到底。我、媽媽、爸爸共同喊出了口號:“一定要把這些飛蛾全部消滅掉!!!

  第一部作戰計劃:拍打戰術。

  中午,飛蛾來到了客廳的牆上睡午覺,我們三人每人拿了兩把拍子來拍打。我說一二三,我們三個“啪、啪、啪”拍打,牆上有了各種各樣的黑點。過了半個小時,我們都打累了,拍子也都打爛了,但是還逃走了一大半。我們一看牆,幾乎全部黑了。看來這個計劃不能用。

  第二部作戰計劃:粘牆戰術。

  我先把強力膠塗在了書房的牆上面。到了中午,大約有20隻飛蛾飛到書房上休息,哈!全部都被粘住了,太好了!可是,好景不長,這些蛾子的“戰友”發現了,以後就再也不過來了,我又把牆上塗了一層甜味膠,以為可以引來飛蛾,可沒想到又失敗了。唉!

  第三部作戰計劃:臭氣熏天戰術。

  我精心收集了幾十雙超級臭的襪子,準備放到房間里把這些飛蛾全都熏死。可是沒想到,走到半路我就被熏倒了,等我醒來以後想:這麼臭的襪子一定能把飛蛾全都熏死了。我趕緊把襪子每個房間都放上十幾隻襪子,我就出去“避難”了。可是,回來一看,我立刻目瞪口呆,這些飛蛾還在飛來飛去。看來這些飛蛾是沒有味覺器官。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我是不是應該應用科學的方法?,突然,我想到了飛蛾撲火這個成語,頓時,我豁然開朗,這些蟲子都喜歡到有光的地方去,我可以利用這點,把它們消滅掉。

  第四部作戰計劃:科學熒光戰術。

  我發明了一種機器,這個機器能發白色的光,這個機器一見飛蛾就會放出一點毒劑(對人體無害),身體一碰到這個毒劑就會立刻死亡。我在每個房間里都放了兩個。兩天過後,我驚奇的發現,家裡一隻飛蛾也沒有了,我激動感動得熱淚盈眶,高興的跳了起來!!

  啊!我家的飛蛾終於全部消滅了,“消滅飛蛾總動員”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消滅飛蛾總動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飛蛾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