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長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長雖然是班長,但是很調皮,和我們這種人非常和地來,老師他是辦公室的常客,但是老師不能拿他一臉無辜的表情怎麼樣,每次從辦公室里走出來,他的表情變化的很快,一下子從無辜欲掉淚變成滿臉壞笑,但他,發明東西卻很在行!

  他發明了種種東西讓我們喜顏歡笑,但卻讓老師哭笑不得,比如說,我們今天隆重介紹的時間修改器!

  他厭煩於聽課,在回家琢磨了一個月30天×每天一個小時發明出的時間修改器,這個玩意怎麼用呢,他先把那個投影機一樣的東西放在後排桌子上,然後打開開關,蓋上隱形布,然後對準講台,那樣,他隨意調講台時間的快慢,哈哈哈,我近乎遇見我們······

  感謝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