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我有個好朋友,她叫高欣宇。她是我們班的班長,下課的時候我們是很好的玩伴,但一處理起事情來,就跟包公斷案那樣鐵面無私,因此我給她取了個外號“小包公”。

  有一次,高欣宇檢查眼保健操,眼保健操開始了,但我還是沒有做準備動作,她發現了,拉長聲音,用責備的語氣說:“賈子玉!”我立即開始做。心想:“反正我和班長是好朋友,她一定會手下留情,再說還有一次機會呢。”

  過了一會,許添突然大叫一聲,“啊!”把平靜的教室攪亂了,我慢慢地撐開五指,只見許添睜大眼睛,指指地上,大叫:“地上有隻壁虎!”教室里一下沸騰起來,叫聲、喊聲、走動聲……交織在一起,不絕於耳。我放下雙手站在座位上,伸長脖子,張大嘴,踮着腳張望。女同學尖叫着:“噁心!”,而後聽到很誇張的嘔吐聲。膽大的我離開座位跑到許添的座位旁,用凳子腳殘忍地向可憐的壁虎壓去……高欣宇飛快地從講台上跑下來,用力將許添按在座位上,提高嗓門說:“眼保健操也是一堂課,難道你可以在課堂上隨便大喊大叫嗎?小小的壁虎不能在課下說嗎?你這樣會影響全班同學的!”許添輕輕地哼了一聲,嘴裡不知在嘀咕什麼。洪寒燈回身跑向講台,用他那小手使勁地向講桌拍去,幾乎在喊:“安靜!安靜!”可教室里的吵鬧聲很快將他的聲音淹沒了,只見他滿臉通紅,怒目圓瞪,眉頭緊鎖。可轉眼間,緊鎖的眉頭打開了,大喊:“你兩次,其她人都一次。”沸騰的教室一下冷卻了,教室里又響起了眼保健操的口令聲……

  眼保健操結束了,班長鄭重其事地宣布:“賈子玉,兩次犯紀,扣分……”我驚呆了,惡狠狠地說:“下課你等着吧!什麼破朋友,一點不義氣。”整堂課我都在等待下課鈴聲。下課鈴終於響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向高欣宇那,氣憤地說:“幹嘛把我的名字記上去?咱們還是朋友嗎?”班長義正詞嚴地說:“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我是班長,無論是誰都應一視同仁,否則同學們會不服的。”然後,她拱拱手說:“多有得罪,請多原諒!”聽了她的一番話,我感到很慚愧,笑着說:“咱們不說這個了,出去玩吧!”我們就嘻嘻哈哈地走出了教室,高高興興地玩去了!

  北京長治路小學五年級:賈子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