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長——王佳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長——王佳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比如: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老師……等等。但是我敬佩的人卻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先不告訴你們她是誰,我給你們講講她的特點,你來猜一猜啊!

  她總是身穿一套時髦的衣服,身材苗條,扎着一個馬尾,一個瓜子臉,兩道細長的柳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笑起來的聲音,真是清脆、婉轉,彷彿是美妙的歌聲,令人陶醉。說起他的歌聲,真是好聽的不知怎麼形容。他動腦筋時,眼睛注視前方,咬緊下嘴唇,知道想出辦法來,兩眼放出興奮的光芒,瓜子臉上綻開了兩朵“小花”,一條馬尾一甩一甩的,彷彿在歡笑。

  他的學習特別好,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咱們班的頂樑柱。但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很“重義”。每次我們女生犯了什麼錯,他就說:“老是吵我們的話,大不了,我一個人頂着,不會讓大家受累的!”果然,老師知道事後,問了是誰幹的,她把桌子一拍,站起來說:“是我!”而且,她也很愛收拾尷尬的局面。我們班的人大部分都很愛面子,有一次,一位女同學沒有台階下,他為三言兩語就擺平了!

  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王佳綺。

  湖南益陽赫山區珊珊四年級:彭戈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長——王佳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長——王佳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