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已經是我們班長四年了!可他就是不覺得累 、不覺得麻煩.......他早已經上五年級了,可是他卻被可惡的老師騙退了級!有一次,他把經歷的事告訴了我.他說:"哼!!!!!!!!!!!!那可惡的老師既然騙了我!老師又說每個人都要誠實!那老師說了不騙人!老師還說了謊!真苦!!!!!!!早知道我就不聽老師說的話了!!!”我心裡想:"老師啊!當初誰叫你騙了他啊!只要我們全班說出了那件事,他就發起脾氣來!見誰阻攔他!他就打誰!見他那可憐的樣.全班人能不心疼嗎!就算你覺的自己去管那些閑事,無聊你就不是了解他啊! ”

  他性格特別,有時壞有時好有時他惹你生氣了他也不會道歉.就是說了一句:"逗你玩的請不要見量哦! ”他說了這句,就以後不里你了!

  班長很調皮,有一次,去上英語課他前面坐着一個女生,他就趁那女生不注意的時候拉了她的小辮子!後來把那女生搞哭了.還有一次,我走在他的前面,我當時沒有注意到他,他就衝上來,在我耳邊喊了一下,嚇得我快飛上天去了!!!!

  怎麼樣,他是可愛還是調皮啊!請你回答我的問題哦!現在他依然還是我們4<3>的班長.他的名字叫(黃忠鑫)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