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長,我的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長,我的好朋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長,我的好朋友 

  她是誰? 

  烏黑光亮的長發,像一縷瀑布似的,一雙像春天剛發芽的柳條似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流露出智慧的光芒,一個鼻子小巧玲瓏,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巴。對了,瞧我那記性,還說漏了一樣東西——眼鏡,她戴着眼鏡,就更有學問啦!她既是我們班的班長,又是我的好朋友。 

  說她“聰明豆”,你就對了。 

  上課時,你瞧她,全神貫注跟着老師的思路一起去尋找答案,目不轉睛盯着黑板,寫字時,一橫一豎寫的棒極了。上課時,當老師問同學們一個問題,第一個搶答得就是她,不管老師問的是什麼問題,只要是課本上的,她都能回答,啊不,是非常認真回答。 

  有一次,老師閑得無聊,就叫班長和老師一起“談心”,根本不是什麼談心,只是和老師猜謎語,我也饒有興趣,湊湊熱鬧老師神秘地問:“你知道這世界上什麼書沒有買嗎?”我隨便插了一句:“世界上哪有什麼書不能買啊?奇怪?”只見班長望了望老師,又望了望我,眨眨眼睛,眼珠轉轉,一下子想了出來,就脫口而出:“我知道了,應該是秘書!”“啊?”我一下子明白了,恍然大悟,口張的老大,激動地說:“哦,原來是這樣啊,秘書是人,而後面的字是書。如果前輩祖宗們把秘書改成第2個名字,我就不會不知道了!”老師和班長都笑了,笑着笑着,我也跟着她們笑了起來,笑聲蕩漾在教室裡頭……班長又接著說:“這是我在《腦筋急轉彎》哪裡看到的,我平時愛好讀書,書也成我的‘小小經紀人’了。”“原來書有那麼大的魅力呀,我以後要多讀書,再也不要你們笑話了!”老師點點頭,微笑着說:“是啊是 啊……”你看見沒有啊,班長就這麼一個“聰明豆”,真不愧是一個聰明的班長。 

  要說好朋友嘛,應該懂得為人着想,班長她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她就是一個為人着想的人了。 

  那次,學校要舉辦“小歌手比賽”,我要到“連天使”化妝,那幾個而我伴舞的女孩都走啦,只有她願意陪着我,直到12點、12點半、12點45分,1點、1點1刻了,我有點迫不及待,焦急地問她:“班長,能等得及嗎?我怕……”“別怕,肯定會等得及的!”她卻諾無其事地安慰我,我看穿她的心思,其實她比我還着急,她還幫我拿衣服,整理衣服。當我化完妝,回校的路上時,她問了我許多話兒:“你餓嗎?要不我買塊麵包給你吃吧。”“你冷嗎?”……像一位慈祥的母親。 

  她就是一位熱愛學習、關心他人、為人着想的人。她叫——李綺雯,綺,代表着美麗、純潔、嬌艷,雯,表示有文化,她就是一位純真、心靈美、有文化的好班長,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長,我的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長,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