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21)班  夏致遠

我的哥哥

在我的記憶的寶庫里,印象深刻的人如金粒一樣多,假如你不信,我就拿一粒給你看吧。

我的哥哥長得很高,這是因為他經常打籃球的原因,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朋友們都說我的哥哥長得非常的帥,我也是打籃球的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我經常為有這樣的好表哥而自豪。

我哥哥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都非常棒,而且在學習上也毫不馬虎,經常拿100——95分回來,大家都誇獎他,可他卻一點兒也不驕傲。

有一次,我在姨媽家些數學作業,哥哥看見我在寫作業,連忙也搬了一把小椅子,在我旁邊也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遇到了一道難題,於是我先把其他的作業全部寫完,然後又回到這這道題,可是我絞盡腦汁也不會寫,哥哥一看,就知道我有事遇到了難題,於是連忙過來幫忙,可是,都讀高中的表哥卻不小心被這道難題給難住了,我一看錶哥也不會寫,就說:“不要緊,我拿回去給爸爸做。”可固執的他卻硬是絞盡腦汁的把那道題給做出來了。晚上,我回去了,可沒看到爸爸,原來他出差了,過了兩天,期中考試來了,我一看卷子,那道我不會的題也考了,還好表哥告訴我了,要不就慘了。好險啊!

這就是我敬佩不已的哥哥!

教師評語:

致遠,文中你抓住了哥哥對待學習毫不馬虎的特點進行了重點描寫,其他略寫,使人物形象更為突出!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