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長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一個女孩,她叫王丹。她長着圓圓的臉,眼睛很亮,像兩顆黑葡萄,嘴巴老是嘟着,很是可愛。她學習非常的努力,學習成績一直都是我們班的尖子生。她很有本事,不僅能學會管理同學,而且很聰明,常用:“分角色朗讀”和“男女分讀比賽”來領我們讀書,使我們讀起來津津有味。

  但是,她也不是非常完美的,她有一個毛病,喜歡和別人討論問題,從來不讓。有一次,我們討論了一道思考題,但是討論但最後有兩個答案,但誰也不認輸。最後分成了兩個派。結果老師說出了正確答案,我一聽,知道了班長的錯了,但是班長卻執着的說:“我那中也不一定錯,老師講得就是百分之百對?”瞧,錯了還不知道認賬,這是不是屬於“白壁微瑕”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