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頭漂亮的捲髮,一雙大眼睛,眼神里透露着嚴厲,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她沒有一絲笑意,更顯得十分嚴肅。

  她平時像一頭溫順的綿羊,默默無聞地做做家務,看看電視,教教我作業。今天,我一寫完作業,還和媽媽坐到沙發上聊起了天,因為我這次測驗中,數學得了個一百分,媽媽可高興啦!

  可是,媽媽對我的要求很高,每科每次考試,都必須考到九十分以上,不然,就免不了一次“竹筍炒肉”,語文考試,還不準扣書寫分,扣一分我的月零花錢就減半;扣二分就每天練十張書法;月零花錢就沒了;扣三分,那可就不得了了,每天一頓“竹筍炒肉”,疼得我哇哇直叫。而且一年的零花錢就扣個精光。你說嚴厲不?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考了一張非常非常難的奧數題,因為太難了,平時考九十九,九十八的我,這次考了八十九,我覺得沒事,回去和媽媽說清楚就是了。可是,我回去告訴媽媽,我的考試成績……她那無名業火陡然升起,對我吼道:“怎麼沒考到90!皮癢了是吧?你這個不爭氣的東西!”,我小聲說:“這次考試很難。”可媽媽的怒氣絲毫不減,又對我吼了起來,隨即從身後抽出令我生畏的“武器”——一根竹筍般的棍棒,朝我的屁股上“啪——啪——啪……”地打開了,我一邊嗚嗚地哭着,一邊下保證似地說著:“我下次一定考好就是了!”,你說嚴厲不?

  這就是我那嚴厲的媽媽。媽媽呀,媽媽,嚴是愛,過嚴也是害喲!長期下去,對我的身心是會有防礙的,你知道不?

 一年級:葉子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