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 

  是誰把我哺育了這麼大?是媽媽;是誰把我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是媽媽;是誰讓我看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廣,夢想可以有多大?是媽媽;是誰為我做的新棉衣?是媽媽;是誰起早貪黑的為我做飯?是媽媽。我的一切都凝聚着媽媽的力量,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我的今天!

  媽媽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媽媽的皺紋,是艱辛歲月里風霜雨雪的刻痕;媽媽的汗水和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而媽媽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媽媽對我的愛是最溫馨的。

  我們每個人都從媽媽的愛中長大,媽媽的愛是慈祥的笑容;媽媽的愛是熱情的鼓勵;媽媽的愛是親切的話語。轟轟烈烈是愛,平平淡淡也是愛。

  小時候,我發高燒,自己村又沒有診所,爸爸蹬着大梁自行車帶着媽媽,媽媽抱着我,來到胡庄的診所,那個診所家沒人,不在家,看着爸爸媽媽更加焦急,我不禁潸然淚下,媽媽輕輕地拍着我說:“乖,不哭,一會兒就到了。”爸爸又帶着我們來到了王堤,要知道從我們庄到王堤是需要一段很長的路程的,於是爸爸媽媽更加焦急,生怕我有半點閃失,加快速度到王堤,媽媽對我的愛,遠遠勝過愛他自己,我感悟到了媽媽的辛苦,他每天日夜操勞的幹活,累得眼角的魚尾紋越來越多,本是細膩的手變得很粗糙,可他從沒抱怨過什麼,媽媽就是這樣默默無聞的為我奉獻着。 

  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我的媽媽,但媽媽對我的愛很特別。記得小時候,大清早,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就聽見媽媽叫我,我問媽媽有什麼事,媽媽讓我去買兩袋鹽,我在回來的路上,由於跑得太快,摔到了,我的腿流血了,媽媽看見了,並沒有趕緊拉起我,而是用堅定的語氣說:“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咬一咬牙就不疼了,堅強一點。”聽了媽媽的話,我忍着疼痛站了起來,想着媽媽的話,哎,就是不那麼疼了。從那以後,不管遇到了什麼,我都很堅強。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媽媽對我的愛一直像以前一樣,媽媽對我的愛已深入我的骨髓,溶入我的血液。這愛留在我心中,時刻溫暖我的生命歷程。

  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我奮鬥不息的源泉。媽媽是一個知書達理,深明大義的人,媽媽和鄰居家的人處的都很好。媽媽猶如時光,將我的記憶拉長,展卷不盡的是媽媽慈和的微笑,慈善的心腸,慈悲的情懷……媽媽的關愛和鼓勵無論何時都雨露潤心田般地灑向我。媽媽的手像拂面的春風,溫和又舒爽;媽媽的手像冬日的陽光,和煦又溫柔;媽媽的手像家裡的棉被,厚實而溫馨。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絲輕風,讓你的心靈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感到清爽柔軟;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世界上最讓母親感動莫過於子愛!三月八日婦女節就要到了,我衷心地祝福我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張露露

  2011年3月5日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