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個神聖的名字,這個偉大的人,您給予了我身軀,讓我親眼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感受自然,感受家庭的溫暖。您生我養我,教我如何做人。

  不僅如此,在學習上您極力的支持我,幫助我,白天送我上學,晚上給我輔導作業。也許有人會說:“中午!中午幹什麼!”您有工作啊!工作勞累,再加上我…… 說到這裡我萬分慚愧,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無法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希望此次成績你能滿意。

  我是一盞發著光亮的燈,您就是那燃燒的燈芯,為了光明燃燒自己。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楊樹,您就是那深扎土壤的根莖,為了我,您給我提供養分,讓我茁壯成長。我是那鐘錶一塊,您就是那一顆顆齒輪,運轉不停,沒有您,我就無法給人們指示時間,沒有您,我就失去了生命的動力,學習的動力。

  千言萬語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1996年4月23日出生於陝西省神木縣,在神木縣第四小學就讀,此文為2006年家長會時寫給媽媽的話)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