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故事 

  三(3)班 

  李啟?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媽媽,想聽我媽媽的故事嗎?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我的媽媽有一頭秀麗的捲髮,白凈凈的瓜子臉,一雙溫柔深情的大眼睛,每天總是笑眯眯的。 

  媽媽最關心我的學習了。我一放學回家,媽媽總會問我“今天老師教的都懂了嗎?”,“今天上課認真聽講了嗎?”之類的話。每次寫作文時,媽媽總會提供一些資料給我,當寫作文遇到困難時,媽媽總會給我一些提點,讓我茅塞頓開,文思如泉。每當我取得一點成績時,她總是鼓勵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媽媽不僅學習上關心我,而且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每天早上媽媽都堅持早早地起床,煮好稀飯和雞蛋給我吃,她總說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卵磷脂,吃了長身體,長記性。晚上媽媽總是不會忘記給我捧上一杯熱牛奶,看着我喝完,才安心去睡覺。 

  當我練古箏時,媽媽總會把一切事情拋到腦後,專心致志地陪我練琴。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為有着這樣一個媽媽感到自豪!我下決心以後好好學習,長大好好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