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歲了,高高的個子,留着捲髮。媽媽是位老師,因此格外注重個人形象。 

  媽媽很怕胖。聽媽媽講在沒生我時媽媽從沒超過一百斤,自從有了我,媽媽的身體開始發福了,現在已經達到一百一十多斤了。每天早上媽媽總會問我和爸爸:“看着我胖不胖?”其實媽媽一點也不算胖,一米六五的個頭,一百一十斤出頭能叫胖嗎?可媽媽每天還嚷着要減肥。 

  媽媽很會打扮。媽媽不但自己穿着得體大方,而且也把我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給我梳的頭髮,一天一個樣,把我們班的小朋友眼饞得直問我:“誰給你扎的辮子,真是太好看了······”當她們知道是我媽媽后,對我羨慕極了。 

  我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特別幸福,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