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仍然清澈澄凈。從小到大,我一直沐浴在母愛的光輝中,盡情享受着母愛的甜蜜,溫暖,幸福無比。童年的往事如串串珍珠,其中有一顆最耀眼奪目。記得那是一個春天的夜晚,我身上突然長出了許多紅疙瘩,渾身無力,額頭有點燙,十分口渴。媽媽見我無法入睡,便幫我穿好衣服,並用毛大衣把我的身體包裹起來,一直背到醫院。醫生說要掛兩瓶鹽水。我從小就害怕掛鹽水,緊緊地抱着媽媽的身體,躲在她身後。媽媽安慰我說:“孩子,有媽媽在,不要怕,眼睛不要看針,就像蚊子叮一口,一會兒就沒事了。媽媽相信你是一個勇敢的孩子。”果然,針扎進我的手臂,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疼。媽媽擔心我第二天上學沒有精神,讓我斜躺在她身旁,閉上眼睛睡覺。她輕輕地哼着那熟悉的旋律:“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在媽媽的歌聲中,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時,我已經睡在家裡的大床上了。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陽的傘,是溫柔的陽光……母親是鼓勵我爬起來的那雙眼,母親是我偷懶誤學時的那根棍,母親是雨中焦急等待的那把傘,母親是等待我歸來的那盞燈,母親是永遠向著兒女的那份愛!母親是海,海納百川。有體貼、有包容、有深度。無私奉獻、鞠躬盡萃。母親不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我們。讓我們明白了小愛、大愛、博愛的不同境界。

  湖南嶽陽站前小學六年級:堅持下呿偽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