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很慈祥很慈祥的母親。媽媽是在一家廠子里的工作人員,媽媽每天都日夜操勞,是那麼的辛苦地為家裡拚命地工作。在家裡,飯菜一般都是爸爸一個人來忙手的,因為媽媽要去上班。媽媽有的時候連夜加班,一個勁地工作, 則爸爸是在家照顧我的。爸爸不去腳踏實步地去工作,是因為爸爸要在家裡照顧我。

  可是,不管媽媽多勞累,每到周六,媽媽都會從廠里回來為我和爸爸做我們愛吃的,吃完飯就又去加班。好不容易到了節假日,媽媽的廠里才會放幾天假。中秋節那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外婆家。媽媽一隻手拎一個包,一包是水果,另一包是餅乾。來到外婆家,外婆見到媽媽,立馬就說一句:“你看你呀,都瘦了一圈啦!是不是工作太辛苦了?”“還行的啊,也不怎麼辛苦。”媽媽回答說。我們做到客廳里,桌子上一大堆好菜全都是我和爸爸還有媽媽都愛吃的。等我們開飯了,媽媽夾起菜就先往外婆的碗里放了,然後就到外公,再到我,最後就到爸爸了,然後媽媽自己才幫自己夾菜吃。吃飽飯後媽媽就幫外婆洗碗啊、掃地啊、拖地和擦窗戶等等的衛生。

  媽媽到黃昏的時候,就叫我們回去了。回到家,家裡的事媽媽都一個人做,有的時候媽媽陪我去學校,媽媽有跟同學交流,媽媽對他們就像對我一樣。我的同學都說我好幸福,說我媽媽好慈祥,不像他們的家長,都不懂不理解自己。其實,我也覺得我自己的媽媽很慈祥,因為她永遠給每一個人都很溫暖,有媽媽在,我覺得這個家就很溫馨幸福。

  我的慈祥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