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個樸實的婦女。她中等身材,紅潤的面龐,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鑲嵌在尖尖的鼻樑上,雖然媽媽眼睛與其他人沒什麼區別,但在我看來,媽媽的眼睛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雙眼皮下長着一雙又大又亮的兩眼,她的眼睛的作用可大了,在我做錯事的時候,她的眼睛變的十分嚴厲,在我成功的時刻,他的眼睛卻又是那麼的慈祥! 

  媽媽今年不到40歲,但是白髮已經不少了。由於她整天忙裡忙外的,不閑着。一會兒把地板打掃乾淨,一會兒把衣服洗乾淨,一會兒把玻璃擦乾淨。幾乎無事不做,我家如此乾淨整潔,全都是媽媽的功勞。 

  記得寒假的一天,我十分的難受,媽媽急忙拿起溫度計,測量了一下,三十八度半,發高燒了,於是把我抱器,送往醫院。 

  在醫院裡,又是打針,又是吊瓶,媽媽在一旁走來走去,時不時往我這邊看。心理是多麼的難受啊!我正與無情的病魔做鬥爭。點滴點到了凌晨一點,媽媽帶我回到家裡,把我扶上床,一會兒幫我那水,一會兒幫我拿葯。整個晚上,媽媽幾乎沒有睡。 

  早晨,我的病好了許多,媽媽看了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但是,從她那黑眼圈中我明白了什麼。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媽媽對我的學習是十分關心的。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媽媽的心情頓時展開了花朵兒。每當我成績下降時,她總上一說寫鼓勵我的話,使我更進一步,她常常提醒我:“你要努力啊!我們全靠你了。” 

  無情的歲月,在媽媽的額頭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跡。看着媽媽那滿頭的銀髮,我心裡酸酸的滋味油然而生…… 

  媽媽啊!您為了我做出了許多,操碎了心,我絕不辜負您的期望,我會以您最期望的豐厚禮物彙報您的山海恩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