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美麗,年輕(看起來像二十多歲的女孩),雖然有時打扮得嚴肅,深沉,但是,還是顯得非常的陽光,有活力,我們倆一起走出去,都常常被人誤認為是兩姐妹,她聽了笑得合不攏嘴,連我也懷疑是不是曾經去整過容了的。

  一、愛打扮

  出外時,媽媽都很着重自己的形象,每當要出去時,媽媽總會在廁所打扮五到十分鐘,那一次,我們準備出去逛街,出門前,媽媽又在行使自己的慣例,進廁所打扮,我跟着媽媽進了廁所,親眼目睹了媽媽打扮的過程:1、洗臉。媽媽洗臉是很有講究的。要先把帕子錯乾淨了,然後擦臉,擦完后,對着鏡子看看,還有什麼髒東西沒有,沒有就再洗一次,有就用適當的勁擦,免得把臉擦紅了就不好看了。2、擦化妝品。這個化裝品不是什麼粉底呀眼影什麼的,我媽媽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東西,我媽媽就只擦一點皮膚的精華霜,保濕水防晒霜就行了,媽媽擦的時候,那小心翼翼的樣子,生怕會顯出她那細細的皺紋。3、梳頭、完畢。最後,媽媽梳了梳頭髮,滿意的在鏡子里自我欣賞一翻,滿意的點一點頭,才出去,佩服!也許是重慶的美女太多了把,我媽媽也不能後退,要跟進潮流把!

  二、嚴厲

  媽媽嚴厲起來,可不是好惹的哦,媽媽嚴厲起來,眼睛瞪的比老虎還大,坐在沙發上,翹着二浪腿,雙手交叉,眼睛里冒着火,一句話也不說,一直看着我,那尖銳的眼神看得人心寒,不由得發抖,使人不寒而慄。但是每次媽媽發火都是我犯錯,犯錯之後最不想見到的就是媽媽的嚴厲,那就只有以後少翻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