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七歲,長得不是很高,他有一雙大眼睛,他是我家的一家之主,我們都怕她,就連爸爸有時候也很怕。

  一天深夜,媽媽在看電視,我和瑞娟,弟弟正在家裡看玩撲克,我們先玩鬥地主,爸爸也在看電視,後來他想起作業的事情了。爸爸說:昊陽,你今天在學校里寫什麼了?弟弟說:寫書上的題了。他一邊說一邊把撲克放下了,去拿書包,把書拿出來之後,遞給爸爸,爸爸又說:你今天留的是這本書上的作業嘛?弟弟說:是的。不過, 你還沒檢查呢。後來爸爸給他檢查好之後我們又玩了一會兒。我們又玩了三盤,爸爸到哪裡給媽媽把電視關了。後來,我玩着正高興的時候,媽媽說:再玩一盤就睡覺。我們一至認同,因為只能聽媽媽的話。

  我媽媽從小教育我要尊老愛幼,當然我媽媽也是這樣以身為例的。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