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講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講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 12月 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晚上剛寫完作業就停電了,弟弟就拿着故事書纏着讓媽媽給他講故事聽,於是媽媽拿來手電筒照在書上給弟弟講故事。媽媽給他講了一個狐狸的故事,故事講的是在一個冬天,有一隻狐狸沒有了過冬的糧食就出去找吃的,可是找了好幾天都沒有找到,都快要餓死了,就在這時它聞到了生魚的味道,原來是有人駕着一輛馬車上裝着幾竹筐魚,它靈機一動就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它就躺倒路的中間撞死,這時馬車駛過來了,馬車的主人看到路上有一隻餓死的狐狸高興的撿起來放到了馬車上,於是又駕着馬車繼續趕路了。這時狐狸睜看眼睛一看自己躺在裝着魚筐的旁邊,它偷偷的拿起魚吃了起來,一會就吃的飽飽的,它又想我吃飽了,可是怎麼才能拿些給家裡的老婆和孩子呢,他一看竹筐就想到辦法了,它從竹筐上抽出一根竹條把魚串到竹條上,然後偷偷跳下馬車送吃的給家裡的老婆孩子了。這隻狐狸真是太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講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