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母愛最溫馨,最美麗。還是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答應我生日當天會回來給我過生的,可到了當天……

  當天……為了慶祝,爸爸哥哥把家裝得美美的,蛋糕擺在桌上,還有很多吃的,“咕嚕嚕”發出一陣怪聲,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叫啊,爸爸看我等不及了,把電話遞給我說:“給你媽媽打電話吧!”“嘟嘟”電話終於通了“喂,媽媽呀,我是兒子,你怎麼還不回來呢,吃的都準備好了!”“我回來幹嘛呀?”頓時,我心裡一涼,但我毫不灰心,鼓起勇氣又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你忘了嗎?”“今天是你的生日嗎?不是明天嗎?”我忽然覺得好難過,媽媽居然會忘記我的生日!“你快回來吧!”“不行啊,我再給朋友的女兒過生呢!”這時,我的眼淚已大顆大顆的掉了下來,媽媽居然會給別人的孩子過生,不給我過!

  我把電話還給爸爸,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我坐在床頭,只想一個人靜靜……天空灰濛濛的,看看鐘,還有30分鐘我的生日就過了。我不知不覺鍾居然睡著了,突然,我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醒了,“兒子,快開門,我是媽媽啊!”“媽媽?”我正想去開門時,腦海里居然閃過這樣一個惡念頭:是她自己不回來給我過生的!想着,我的手又伸了回來。

  突然,房門被打開了,看見媽媽走過來,遞給了我一個鬧鐘,說:“兒子,對不起,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居然會忘了你的生日!來,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一個鬧鐘,以後媽媽不在你身邊時你看到這個鬧鐘就好像看到我一樣!媽媽也會一直像這個鬧鐘一樣無時無刻的陪伴在你的身邊!”“媽媽,嗚嗚……”我一把抱住媽媽,幸福的流下了眼淚!

  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世界上所有的媽媽,媽媽的愛都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

 一年級:微笑而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