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講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講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洗漱完畢準備上床睡覺了。可是遲遲不見媽媽進來,我就喊:“媽媽,你在幹什麼?怎麼還不進來睡覺啊?”媽媽說:“寶貝,你先睡吧,媽媽還要洗衣服呢,洗完就去睡覺,晚安吧!寶貝!”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想着媽媽起早貪黑,要做飯、做家務、還要做生意。晚上放學還要輔導我學習,有時媽媽要幫助我的同學出題。媽媽一天要做這麼多事,可真辛苦啊。看着媽媽這麼晚還在辛苦的給我洗衣服,我不禁有點慚愧,因為每次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我從來不知道珍惜。記得有一次,媽媽剛給我換上乾淨如丘而止衣服,可我吃飯時灑了滿衣服菜湯,媽媽又重新給我換了一件。以後我一定要珍惜媽媽的勞動成果。哎,越想越睡不着。還是起來吧,我拿了一本《淘氣包馬小跳》,走出卧室。對媽媽說:“媽媽,我睡不着,我給你講馬小跳的故事吧,你就不會覺得累了。”媽媽開心地笑了,誇獎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講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