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說不盡道不完的。

  我的爸爸是一名監獄警察,因為平日里工作比較忙,所以爸爸經常是一個星期回家一次,有時甚至是半個月才回家一次。不過,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爸爸每天總是打電話回來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每次回到家,總是輔導我做功課,跟我談心。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爸爸就連續給我講了很多遍,還舉了很多例子,直到我明白。

  我的媽媽是一名幼兒教師,她不但對我非常嚴格,在生活上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經常給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只要我在學習上稍不認真或是做錯了什麼事情時,她總是嚴厲的批評我,耐心的給我講道理,直到我認識錯誤為止。記得有一次深夜我發高燒,爸爸上班又不在家,媽媽一整個晚上都在照顧我,一會兒給我敷冰袋,一會兒給我喝水,坐在床上一夜都沒合眼。第二天,我燒退了,可媽媽卻凍感冒了。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總想要好好抱答一下爸爸媽媽。於是我畫了一張畫製作成祝福卡送給爸爸媽媽,看着爸爸媽媽開心的笑容,我心裡高興極了。

  我想: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就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所說,我永遠也報答不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最後,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愛你們,我一定做一個讓您們驕傲的女兒。”

 貴州遵義道真縣民族小學一年級:1121011759韓雪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