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我最忠實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最忠實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我最忠實的朋友

  張瑞悅

  書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它每天都陪伴着我。為了看書,有時我甚至顧不上吃飯,所以媽媽叫我“小書迷”。

  今天,我讀了一本《兒童文學》,裡面的內容真是太豐富,太精彩了!我忍不住讚歎起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已經到了中午,媽媽對我說:“你去超市買袋鹽回來吧。”我高興的答應了,一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回想着書里的故事。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書店。進了書店就被書吸引住了。我急忙挑選了一本書迫不及待的讀了起來。過了一會我看了看錶才四點多一點,時間還早,再看一會兒吧。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書店裡已是燈火通明,我還是沉浸在書的世界里。這時不知誰拍了我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問:“你買鹽買到書店裡來了,害得我們到處找你,可把我們急壞了!”我想這下可完了,非挨打不可。可是媽媽沒有打我,也沒有批評我,還給我買下了我看的那本書。一路上,媽媽對我說:“孩子,愛讀書是好事,可也要注意勞逸結合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知道讀書的好處很多,不僅使人變得聰明,寫起文章來也會頭頭是道的。”回到家,飯菜早已涼了了,我只好吃泡麵了。但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又增長了知識。

  書是我最好的夥伴,是我忠實的朋友。只有多讀書,才能增長知識,開闊視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我最忠實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最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