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忠實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忠實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被譽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想來,大家都是見過狗的,今天,我就來把關於狗的知識給大家理一理。

  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的,是人們最早馴養的的動物。現在飼養率最高的寵物也是他。據聯合國統計,全球總犬數約有6億隻,我國大約有兩億隻。

  狗的功能可多了。有看護犬,玩賞犬,狩獵犬,搜救犬等等。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

  你知道狗為什麼很喜歡吐舌頭嗎?哈哈,其實,是因為狗怕熱。

  犬科動物不能像人一樣,通過出汗來調節體溫,他們的身體一旦熱起來就很難降體溫,所以狗非常怕熱。也正因為這樣,狗只要覺得有一點熱,就會張開嘴,伸出舌頭,大口大口地喘氣,這樣可以分泌大量的唾液代替汗水,降低體溫。

  狗的品種也是有很多今天我就把常見的給大家一一介紹一下。

  阿拉斯加,大型犬,成年後顯得很高貴。哈奇士,中型犬,他還有個名字叫“撒手沒”所以遛狗時一定要拉緊繩子。泰迪犬,小型犬,他就像一個泰迪熊,很可愛。吉娃娃,迷你犬,她是世界上最小型的狗,但你不要以為她們很嬌弱,她可是極為聰明和忠誠的。

  狗是極其忠誠的,也是極為聰明的,在危機時刻,狗有可能救你一命。讓我們一起與人類的好朋友——狗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忠實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