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忠實的朋友——小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忠實的朋友——小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忠實的朋友——小黑

湖村中心學校 鄒鑒明

從前我是一個孤單的孩子,不喜歡和其他小朋友玩。爸爸看懂了我的心思,在我生日那天送給我一隻小黑狗,我當時一蹦三尺高。這隻小黑狗使我遠離了孤單。我也經常叫它小黑,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小黑非常可愛,有雙鑽石般的眼睛,翹翹的鼻子,小小的一張嘴,加上鋒利的牙齒,就是最完美的組合了。

小黑小時候可是調皮大王,整天在房子里到處亂竄。它成天東竄竄西竄竄地,做什麼呢?我特意觀察了一陣子,只要小黑一鑽進櫥底就能聽見吱吱的聲音,原來小黑是忙着在抓老鼠呀。雖然小黑經常抓住老鼠,立下赫赫戰功,但我也付了“慘重的代價”:心愛的小瓷豬被打碎了,桌上的鏡子摔成了幾塊,就連我最愛的小鬧鐘也被摔在地上成了殘廢。我氣得火冒三丈,要找小黑算賬。可是小黑卻調皮地圍着我轉,不時地向我伸出舌頭,好像在說:“我幫你抓了那麼多的老鼠怎麼沒點獎勵呀?”我被弄得又好氣又好笑。

小黑漸漸長大了,本領也更加了得。捉老鼠這種小事它才懶得幹了,它成了我的小管家了。熟悉的朋友來了,它搖頭擺尾,早早地把客人迎接進屋;要是陌生人來了,它會“汪汪”地叫個不停,只有等主人下令后才停止叫喚。

記得有一個晚上,小黑突然大叫起來。爸爸立刻衝下樓去,發現小黑正和一個小偷搏鬥呢。它咬住小偷的褲子,毫不放鬆。爸爸立刻叫來鄰居,把小偷抓住了。這時小黑跑到我面前,搖搖頭,擺擺尾,好像在說:“主人,我又立功了,給我點獎勵吧!”

小黑,你真是我最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忠實的朋友——小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忠實的朋友——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