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最忠實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不是長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了."可你認為呢?今天是我幹家務,照例我和妹妹是輪流的.正當我發現裡面有一條豆角,准被隨手扔的時候,妹妹一把拿了過去.說:"何必如此浪費,怎麼不給狗呢?"我剛才去了沒見到狗,但我沒多說,我想讓她自己明白. 

  …… 

  妹妹的臉上略帶生氣色表情,當然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也有點猜想和狗是離不開關係的.果然她告訴我:"這狗真壞,看把我得手都給咬了."啊,咬了這麼多怎麼搞的.""我好心好意給它吃,卻沒想到把它急的,一下把我的手咬了,我一下氣不過來,去打它.沒想到又被它咬了.哼,我會讓它付出代價的."我便送她一句:"自找的".不過,不止妹妹有這樣一次,我也有.但我不跟它較量,隨便它怎麼說吧.但當妹妹說了一句:哼,我會讓它付出代價的.我驚了,不知她會用什麼辦法.嗨,不知妹妹什麼時候能學會"德饒人處且饒人"?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最忠實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