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是最忠實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是最忠實的朋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不說我也知道,在這漫長的時光里,你看到那麼多唯美的詩句。

  我知道有那麼一瞬間,你對着月光沉迷那一瞬間,你確實動心了,為這感人的世間,為這燈紅酒綠的繁華城市位置,所有的情情愛愛,都懂了你的那顆塵俗心。

  我知道從此以前你根本就沒有這些想法的,無論是不屑還是不願意,似乎都距離得非常遠,似乎你想刻意的去保留一些距離,而不想走的那麼近,可是現在卻感慨,這一切都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也許從什麼時候開始,情感就開始主導着一切。

  可是當他們真的懂得這些問題的時候,也會突然想到這些東西,哪怕是說出來也好,哪怕是從來都沒有直銷也罷,其實永遠都只是一個人的歡天喜地。

  那些隨着你出生與生俱來的孤獨,也許在你做所有事情的時候,都會露出臉來陪伴着你。也許凡塵過後,那麼多人聚了,散了,到最後留下的也只有孤獨陪伴着你,孤獨是你最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孤獨是最忠實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是最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