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母親節

  再過一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問媽媽,媽媽說:“我不要花錢能買到的禮物,你只要做一件讓媽媽開心的事,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怎樣才是讓媽媽開心的事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想到了。媽媽平日為了照顧我這麼辛苦,我就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吧,這樣媽媽就會輕鬆一點。說干就干,我把自己換下的衣服放進臉盆,倒上水浸透,然後拿上肥皂抹在衣服上,肥皂滑滑的從手裡滑了出來,一點都不好拿。抹完肥皂我就用勁搓起來,搓出許多的泡泡。然後再用清水把衣服洗凈,用力擰乾。

  終於幹完了,累得我出了一身汗,我也知道媽媽的辛苦了,以後一定注意衛生,不要把衣服弄得太髒了。我叫來媽媽檢查我的勞動成果。媽媽看見直誇我真棒,我笑了,媽媽也笑了。這就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