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楊利偉叔叔乘坐人造飛船去太空遨遊,我多麼也想到太空走走,假如我有了一對翅膀,我要飛到月球,看看月球的樣子。我張開翅膀飛呀,飛呀,我剛到月球,就有一個聲音在問我:“你是誰?從哪裡來?為什麼到這裡來?”我回答說:“我是地球人,從地球來,來看看月球的樣子。”話音剛落,就見一位外星人從天而降,他面帶微笑地說:“歡迎你地球小朋友,我是月球人,你可以叫我傑羅,歡迎你的到來!”我問他:“傑羅,你是否可以帶我參觀一下你們住的地方嗎?”“當然可以,”傑羅爽快地說,“跟我走吧!” 

  我跟着傑羅,一邊走,一邊看,仔細地觀察了一下,月球上沒有水,沒有空氣,沒有樹木,沒有雲,沒有雨,沒有雪,聲音不能傳播,白天很熱很熱,夜晚很冷很冷,原來月球發光,全靠太陽的反射的光。 

  傑羅對我說:“月球有許多寶藏,歡迎地球人來這裡安家,來這裡探寶,開礦。”我說:“不遠的將來,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我飛呀飛呀,突然撞在一顆流星上,把我嚇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