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一個早晨,我在陽台仰望天空,看見一隻只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心中十分羨慕。我多想有一對翅膀啊!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雷公公敲大鼓;飛到電母娘娘那彈琵琶;飛到廣寒宮那聽嫦娥姐姐講故事……聽,我們的笑聲在天空中回蕩……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武夷山去,到天游峰上爬一爬 ;到竹排上坐一坐;到九曲溪上漂一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到郵局去,幫郵遞員叔叔送信。讓一份份愛與牽挂快快地送到人們的心中。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到北京看看奧運會。去問問劉翔哥哥為什麼跑得這麼快?問問王楠阿姨為什麼喜歡打乒乓球?問問郭晶晶姐姐可不可以教我跳水?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到海邊。去聽聽海的琴聲;看看海鷗的舞蹈;聞聞椰子成熟的香味;我要拉着媽媽的手在海邊散步,在那一望無際金黃色的海灘上,留下一行行腳印,更留下我和媽媽愛的足跡。 

  “媛媛,你在想什麼?”媽媽的叫聲打斷了的思緒。唉!人想要有一對翅膀真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