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帶着各種花、草、樹木的種子,匪盜沙漠的上空撒下,然後,在望下澆水,我要讓沙漠也變成綠樹成蔭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全國各地的名勝古迹那兒參觀,並將它們記錄成文章,最後連成一本書,我要讓後人也喜歡參觀名勝古迹,喜歡把一切看到的都記下來。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要飛到全國各地的礦工那兒。我要幹什麼呢?我要提礦工叔叔送水,因為我知道,礦工是最辛苦的一樣工作了。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各國家的乾旱地區,為缺水的人們送水,因為我不想再讓那麼多的人再被“渴”這個字而送去性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全國各地的大街上打掃衛生,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喜歡一個嶄新的世界,而不是一個骯髒的世界,我不僅要這樣,我還要大家都像我一樣的打掃衛生。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還要到全國的各個學校里去,我要去告訴他們一句話: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祖國做貢獻。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乾的事多着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