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綠蔭中飛舞,在艷陽下玩耍;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花叢里勤勞,在芳香中嬉戲……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歷史長河;飛向浩瀚宇宙;飛向茫茫沙漠;飛向恐龍時代…… 

  光陰似箭,過去已成為歷史。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過歷史長河,來到戰國時期道教聖人莊子身邊。一位道家思想的領先人物,懷着熾烈的情感創作出《莊子》、《南華經》等道學著作,我要親身感受他所提出的“齊物論”的奧妙……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唐朝去看一看史上最有謀略的皇帝——唐太宗是如何治理朝政?又如何使唐朝變得那麼興盛?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而人類又不能永遠生活在搖籃里,所以,我就要用上我這對翅膀,去探索銀河系所有的行星,看看上面有沒有外星生物的遺迹。好開闢人類更好的生活空間。我還要看看黑洞的大爆炸和蒸發性,進一步證明霍金的理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荒原和沙漠,將樹種播撒到那裡,到那時,人類就再也不會受到沙塵暴的侵襲。我還要飛到各個城市,播下樹種,使汽車尾氣再也不會成為危害我們健康的角色。把綠色帶進我們共同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回侏羅紀時代,到那個神秘莫測的恐龍世紀去看看:看看它們的真實面目、生長環境及生活習性。再領略恐龍之間“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爭霸。對了,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令人費解的恐龍滅亡之因,是隕石撞擊地球導致大爆炸?還是氣候變遷無法適應?還是受火溶岩的影響……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載着偉大的夢想,飛向成功的世界,實現崇高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