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河合小學5年級

  翟鐸霖

  今天,我正在玩電腦遊戲,忽然一陣風吹過,我長出了一對五彩繽紛的翅膀。

  一會兒,我就飛到了城市的正上空,路上的行人就像螞蟻一樣在地上慢慢地爬。忽然,我看到一輛汽車飛快地向一位老奶奶奔馳而去,於是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向那位老奶奶飛奔過去,瞬間抓住了她的手向天空飛去,到了天空,我又問清了老奶奶的住址,然後帶她回家,到了目的地,我又送了她一根五彩的羽毛,留做紀念!

  之後,我又飛到了一個很高的地方,看白雲多柔軟,瞧太陽多明亮,藍天是我的課堂。一會兒,我又飛到一片美麗的草原上,我和柳絮、蒲公英一起賽區跑,我飛啊飛,飛到了遙遠的地方,不過飛到遙遠的地方,要和爸爸、媽媽商量商量!

  就這樣,我那對五彩的翅膀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童年,陪我度過了美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