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先去非洲大森林,看看那裡的獅子、大象。平時,我在動物園裡看它們,隔着柵欄總也看不清楚。而且動物園裡的獅子老在睡覺,一點都不像獅子,倒像是一隻大睡貓。非洲大森林裡的獅子肯定很勇猛,就像在電視里看到的那樣,跑起來鬢毛飛舞。我還要在非洲大森林裡找到大象,飛到大象背上和大象去週遊世界,那多麼自由自在啊!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去向彩霞姐姐要來七彩色,向星星哥哥要來閃閃的光,去從泉水媽媽懷裡裝一瓶甜甜的生命泉水,從世界各地最奇異的花園裡采來七彩花、玫瑰花、滿天星、櫻花,以及許多許多花卉的花粉。我還要向花仙子和蜜蜂學習釀蜜的技術,把彩霞的艷麗、星星的光彩、生命的甘泉全都注入花粉中,再用翅膀不停地扇,釀出一種幸福的生命之蜜。 

  然後,我找到了那個盲姑娘。她多機靈啊,只聽一支曲子就知道彈琴的人是貝多芬。只可惜她那雙美麗的眼睛失去了光明,她看不到陽光、樹木、鮮花、小溪,只能想象這溫暖的光明擁抱着她,落葉在她身上親吻她。多麼不幸的姑娘呀!我掀起一陣清風把蜜送進忙姑娘嘴裡。啊,多麼,她那寶石般的眼睛有重新放出光彩,目光里流露出驚喜:她看到了金色的陽光、蔥綠的樹木;她看見了美麗的鮮花在春風裡翩翩起舞。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因為痛苦、疾病、被壓迫而痛苦不堪的人,去為他們解除痛苦;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讓世界沒有痛苦的呻吟,而只有歡樂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