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企鵝見我冷得渾身發抖,就給了我一件企鵝衣,還給我帶上企鵝帽。穿上了企鵝衣,我覺得又舒服,又暖和。我在小企鵝的帶領下,去了企鵝媽媽的產房,只見企鵝媽媽柔軟的褶皮下有着一隻只蛋,企鵝媽媽正在精心地孵蛋,只聽見“篤篤篤”的聲音,一隻只可愛的企鵝寶寶出生了。 

我們出了企鵝媽媽的產房,找了一塊空地,這是天然的冰球場,我和小企鵝玩起了冰球。由於小企鵝的腿短,跑起來搖搖擺擺的,真滑稽。冰面太滑了,我球沒打到,卻不停地在冰上打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天漸漸黑了,我的肚子也餓了,我進了小企鵝的“水晶宮”,餐廳里早已準備好了豐盛的晚餐。我和小企鵝共進了晚餐,之後,又一一向它們告別,離開了南極這個美麗的企鵝家園。 

小企鵝,祝你們在南極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