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向彩霞姐姐要來紅艷艷的色彩,向星星大哥哥要來閃閃的銀光,從泉水媽媽懷裡裝一瓶生命甘泉,到世界各地最奇異的花園裡采來七色花、鬱金香、茶花……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小蜜蜂學習釀蜜的技術。我把彩霞的艷麗、星星的光彩全注進花粉里,用翅膀不停地扇芽扇,雖然累得頭昏眼花,但我還是不停地工作着,終於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釀成了一種“幸福之蜜”。我帶着釀好的蜜,張開翅膀開始長途旅行。我不停地飛呀飛,飛過高山峻岭,飛到江畔河岸,找到那個盲姑娘,看他多機靈呀!只聽貝多芬彈了一首曲子,就認出了貝多芬。可惜她的雙眼失去了光明,只能讓落葉在她身上吻她。我看了,含着淚,用翅膀扇起一陣清風,將蜜送到她的嘴裡。突然間,那雙美麗動人的眼睛睜開了,她看到了美麗的世界。我看着活潑有機靈的姑娘,正不想走了,可是一想到自己還重任在肩,只好飛走了。我飛呀飛,飛到小彼得的床邊他的雙腿受傷了,不能去上學,不能和小夥伴玩,於是我將蜜送進他的嘴裡。這時,他從床上蹦起來,邁開健美的長腿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假如我有一對翅膀,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幫助貧窮、殘疾、痛苦的人,讓全世界都沒有呻吟、哭泣,只有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