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姨媽家有一隻剛出生9個月的小金巴。樣子極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

  每當我去姨媽家時總要玩玩它。

  它長着一身白白的絨毛。葡萄似眼睛,只有中指長的小腿都是那麼可愛。這隻小狗非常好客,別的狗見了陌生人都很害怕有時還會吼叫。可它並不這樣。貝貝見了人就往身上扒,即使它扒不上去,也不放棄。等你把它抱上腿,它就會像小孩一樣,貪婪在你身享受。

  有時我還帶它去[放風]。這時候,貝貝就像獲得自由一樣高興地上竄下跳。等它跑累了,就拉着你的褲角讓你陪它[跳舞]。

  貝貝跳舞跳的可好了,就像專業的芭蕾舞演員一樣,抬抬腿,轉個圈什麼的都學的很像。

帶它出去時,如果碰到別的小狗,馬上就會和它們變成好朋友。而且,它們剛剛認識,可就會像那些已經有幾十年[交情]的老朋友一樣[形影不離]。該回家時還[難捨難分]呢。 

  它在早晨最可愛了。如果它已經[起床]了,而你還沒起床。貝貝鑽進你的被窩舔你的手,或咬被子的一角,雖然拉不動,但它也很努力。這時候我就把它抱到被窩裡,和它玩一頓再出來。

  我可喜歡貝貝了,貝貝也喜歡我。每當我該回家時,它就跑過來,舔舔我的手又跑開,好像在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